被救的孩子

我請求蒙瑟拉為救我的嬰兒轉禱。

我的第二胎男嬰早產2個月,且體重不到5磅。他出生幾個小時後,就被診斷出顱內出血,且嚴重影響到他的呼吸和肌肉發育。他不斷喘氣,努力想呼吸。胸部的X光顯示肺已完全塌陷。

當我單獨和嬰兒在一起時,我向蒙瑟拉·格拉塞思祈禱,那時她列聖的過程已在進行,我在她生命最後幾年時認識了她。我請求蒙瑟拉為救我的嬰兒轉禱。過了一會兒,喘氣聲平息了,幾乎完全停止。值班醫師也觀察到肌肉有進展的跡象。10至12小時後,又照了一次胸部X光,發現肺部恢復正常。此後嬰兒發育正常。

一天以前,因嬰兒情況危急,我向家人熟識的一位名醫請求幫助。當醫師來到時,我兒子已完全恢復。他不懂我們為何如此緊急地請他來。但是當他看到幾小時前照的X光後,他卻說未曾看過閉合如此完整的肺。他很驚訝嬰兒恢復的這麼快。

當我帶嬰兒去教堂領洗時-一位護士在他出生時已幫他受洗了-我們取他父親的名字Salvador (西班牙文意指救主) 做為他第二個名字,從那時起我們就認為他的存活是樁奇蹟。

我們的兒子目前就讀工程系。成績優異,身體亦無任何副作用的跡象。

我一直把兒子的治癒歸功於蒙瑟拉的轉禱,我堅信她在那麼艱難的時刻幫了我們的忙。

C.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