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華路主教的列聖案件

歐華路主教的列聖案件經巳開始。他是主業會自治社團的首任監督。 為了紀念歐主教,現分享一些軼事和因他的轉禱而獲得應允的恩惠。

準時

2011年9月6日

如我所料,拉哥斯是一個大都會,很多時在無法預計的交通情況下,能夠準時到達目的地是比較困難的。在這情況下,我通常會請求歐華路主教為我代禱,這樣我便會非常準時到達目的地。

有時想找一輛計程車或巴士同樣是非常困難,我也會請歐華路主教代禱,他也從不會使我失望。

同樣,在快要下雨時,我也會請求歐華路主教為我代禱,只不過是簡單的禱文:「歐華路主教,請你為我祈求,不要下雨,至少讓我回到家中才下雨吧。」這樣的禱文可真的見效——只見天空一片平靜,大風竟將黑雲吹散了!就算剛開始下雨,也只是毛毛細雨,而這現象會持續至我到達目的地——明顯是歐華路主教代禱的證據,我可作證,有時當我剛抵達目的地時便傾盆大雨了。

歐華路主教總是樂意地接受嚴峻的挑戰,至少這是我和他交往時所體驗到的。在歐華路主教探訪尼日利亞時(1989),我得到他親自接見——他散發著一股強烈的神聖的靈氣,而他整個生命也見證了這份神聖。試試找他代禱吧!

V.P., 尼日利亞

含羞草樹上的奇遇

2009年6月3日

我媽媽提議我去剪些粗大而正在開花的含羞草回家,因為那花芬芳撲鼻。我爬上梯子剪下一些樹枝,可是因為我太貪心,竟失足從梯上跌了下來,倒在樹叢中。我並沒有受重傷,但當我下跌時,有一根樹枝擦到我的眼睛,弄掉了一片隱形眼鏡。園丁日前在花園用細小的木屑及其他雜物覆蓋著樹下的地面,我知道能夠找回那片隱形眼鏡一定是個奇蹟,尤其是我只可用一隻眼睛來找——沒有戴上眼鏡的我等同盲了一樣!我想「歐華路主教,你的機會來了!」。之後,我一邊找那片隱形眼鏡,一邊唸着我所能記憶到的歐華路主教的敬禮禱文,我答應歐華路主教如果他願意幫助我,我一定會寫下這事件。轉瞹間,我竟發現那片隱形眼鏡就在我的腳前。我真的很感激歐華路主教!雖然我知道這只不過是另一個隱形眼鏡的故事,但為我來說這是一個真正的蹟。

E.C., 英國

他總不會讓我失望

2009年6月6日

我子宮有一個瘤需要切除,這不單是因為它可能會變成癌症,而且它不停地出血,這會使我患上貧血的。當我準備做手術那天,有些意想不到的事使手術未能如期進行。於是,我祈求歐華路主教,希望那個瘤會自動消失。在一個月內,那些病徵停止了,當我返回醫生那兒作掃瞄檢查時,他告訴了我一個好消息——那個瘤消失了。從那天起,我完全康復了。我知道是歐華路主教醫治好我。

我媽媽證實患了子宮癌,這對全家來說是一個打擊,因為醫生說他們不能確定那癌擴散的情況。於是,我再一次向歐華路主教祈求。之後,我媽媽做了一個CAT掃描,竟證實癌細胞並沒有擴散。我非常感激歐華路主教,現在我每天工作前也會用他的祈禱卡向他請求。他總不會讓我失望。

PCV, 葡萄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