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施禮華代禱而得的恩惠

我決定停止擔憂

我在一家由主業團承辦的學校接受教育。在我的一生中,一直被聖施禮華的生活和工作吸引。因此,當我每次需要一些恩典或天主的小奇蹟時,我會祈求聖施禮華的轉禱,而他常常為我轉禱。幾天前,我有一個個人的煩惱,我決定向聖施禮華祈禱,就是每次當我為這些事煩惱時,我即會停止擔憂。昨天我的問題得到解決。我知道這是因為聖施禮華和可敬的瓜達露佩聖母的轉禱。再次感激聖施禮華,當我和家人需要幫助時,你給予我們幫助。

A.A. 薩爾瓦多

2013年2月21曰

我常常談及聖施禮華

我想感謝聖施禮華協助我和我的家人。我患有嚴重的心臟病,等了兩週才在健康科學醫院找到床位。從我住處到該醫院,須要使用急救飛機。我的動脈裝了支架。請為我祈禱,因為我還需要多個月才能復原。我也將向聖施禮華的祈禱跟人分享。我已忘記從那得來祈禱卡和網址。我常常談及聖施禮華,以及給予需要幫助的人他的祈禱卡。天主保佑。

V.C. 加拿大

2013年2月5日

恩惠在最適合的時刻降臨

我父親一向熱心敬禮聖施禮華,他在本年一月過身了,那時正值我第二個女兒誕生。他的離去確實打擊了我。一個月後我開始希望深入了解、認識聖施禮華和主業團。當我在搜尋資料時,我找到一段為找尋工作向聖施禮華祈求的九日敬禮經文,並決定進行敬禮。那時,我只有一份暫時工,為了穏定收入,我需要一份長工。為此意向,五個月以來我每天誦念這祈禱文。到了八月,我得到了一個面試機會。面試的過程也算順利。那時我深信我定會得到那份工。結果我不被接納。我感到十分沮喪。以為所做的訴求是白費的。不過,心底裏,我知道自己要多發信德地祈求而天主一定垂聽。果真如此,正當我的臨時工合約行將結束之時,我得到在一間國際機構作社工的職位。我十分高興更感謝天主,多謝聖施禮華不間斷的代禱及照顧我這方面的需要。為此,我要向眾人作證,聖施禮華真的在聆聽,而且總會在最適合你及為你最好的時刻出手相助。

A., 巴拿馬

2012年11月29日

我偶然在互聯網上找到他

三年前由於我經營的生意不景,導致我面臨嚴重的經濟困局。一天,在網上搜尋機會時,遇到一段有關聖施禮華的短片,看著短片,聖人的言詞,給予的見識和教訓都深深地打動我,使我切望獲得他的助佑。

數天後,我得到一個生意的意念。雖然開始時規模不大,但憑著信德和努力,現今我的子女和我一起經營並聘請了數人幫手。我確信藉著聖施禮華的代禱,他每天一直在帶領及保護我們。

今天我渡過60歲生辰,我衷心感謝天主及聖母瑪利亞所賜的種種恩惠,特別是送給了我們這樣棒的一位聖人。

J.K.E., 智利

201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