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瑪斯•阿維拉及芭崎塔•多明格的生平

他們忠誠地活出主業團的精神,把基督生活的榜樣廣傳於子女和其他許許多多的人。他們將自己的家庭變為聖施禮華所說的:「一個充滿光輝及喜樂的家庭。」

湯瑪斯•阿維拉於1906年l月17日生在西班牙薩拉高沙的Villanueva de Gallego,1992年5月7日在馬德里過世。他是化學博士,曾任教位於馬德里的自然科學書院。

芭崎塔•多明格於1912年4月l日生於吳斯卡的Borau,1994年8月29日在馬德里過世。她也是一位教師。

他們於1939年6月16日在薩拉高沙結婚,共有九個子女。長子若瑟瑪利亞於五歲時夭折。1941年11月全家搬到馬德里居住,湯瑪斯執教於該市的自然科學書院。

夫婦都是主業團的成員,湯瑪斯於1947年2月15日加入,而芭崎塔則於1952年2日l日加入。他們忠誠地活出主業團的精神,把基督生活的榜樣廣傳於子女和其他許許多多的人。他們將自己的家庭變為聖施禮華所說的:「一個充滿光輝及喜樂的家庭。」

他們藉著英勇不懈地實踐基督徒的德行來聖化自己。彌撒聖祭是他們內修生活的中心和根基。藉由聖寵的助佑和經常生活於天主的臨在中,他們得以使日常職務充滿超性的意義。

他們兩位都以極大的超性眼光去承受了離世前病痛的煎熬。他們的列品案已於2009年在馬德里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