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幫助

我為爸爸的工作向聖施禮華祈禱

我為爸爸的工作向聖施禮華祈禱。

一年半前,我為爸爸的工作向聖施禮華祈禱。經過幾次嘗試後,他獲到一個全職永久性的工作。但是在聖誕節之前,他用來運送的貨車壞了。他的經理跟他說,他可以選擇等兩個星期車修完之後再上班,或找另一份工作。

當我從父母那裡聽到這個信息時,我求聖施禮華把他已經開始的協助完成。在工作時,爸爸向主管問他是否可以成為獨立的經銷商。主管說,既然只有他而已,沒有別人,他可以這樣做。他們讓他租了一個月的車,給他足夠的時間買自己的車。

我的父母很高興,但是我們並沒有停止為了整個工作情況向聖施禮華祈禱。過了月之後,1月的第一個星期,他都沒有工作。在聖施禮華生日的前兩天,他接到了電話說新車準備好了,他可以去收集。因為他現在不依賴另一個人,而是直接依靠公司,他賺了多一點錢,他用來付他買了得車和家庭的車。雖然這是兩個付款,他們有辦法付。我媽媽請我為了他們今年的兩個計畫繼續向聖施禮華祈禱。我正在這樣做,也要求聖施禮華在這兩個計畫中可能是去羅馬感謝他對我們得到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