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母親來自同一城鎮

向歐陽杜麗祈求而得的恩惠

家父在數月前去世,而母親亦開始變得有點健忘,為此,我們需要照她的意願為她找一個讓她能留在自己家中,也有足夠的照料,而不需要搬到子女家同住。我們開始祈求杜麗協助找尋一個能完全信任的人,能帶給母親所需要的關顧和照料,願意通宵留守照顧她,且協助她料理基本家務,而同時這人要求的薪酬又是我們付得起的。我們透過不同途徑詢問了每一個曾為我們工作的人,但她們全都獲聘了。整個八月,我們更堅持地每天向杜麗祈求,就在九月一日那天,當所有的子女都必須上班時,我們這問題亦解決了。

當我們跟這個年輕的女士面試時,發現她與母親來自同一個城鎮,而她的祖母更在我母親年幼時照顧過她。當母親與她見面時,她為能有這樣一個可靠的女士作伴而感到高興。再者,這女士所要求的工時及工資均在我們的預算內。從這件事上我們都非常清晰地看到了杜麗的幫忙,亦為她的代禱而感到欣慰。每天,我都會繼續祈求她照顧這細緻的情況。我確信杜麗會用她那熱衷服務及照料人的聖召在天國看守及照顧我的母親。

R.A.M.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