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業團監督蔡浩偉主教於4月23日在「台北市K17青少年育樂中心」舉行座談

蔡浩偉主教於晚上七點二十分到達現場,由主業團成員在門口迎接,因為參與的人非常踴躍,監督在準備室等候嘉賓們入席就坐,現場座無虛席,約有三百位參與者。

蔡浩偉主教於晚上七點二十分到達現場,約有三百位參與者。七點三十五分蔡浩偉主教由東南亞區域代表羅瑞文蒙席引導進場後開始座談,監督強調他很愛台灣也很想來台灣,他希望天主能讓他再到台灣不要讓我們等那麼久。(攝影者:林豪)

七點三十五分蔡浩偉主教由東南亞區域代表羅瑞文蒙席引導進場後,開始晚上的座談,現場以英文及中文及時翻譯,監督強調他很愛台灣,也很想來到台灣,他希望下次不要讓我們等那麼久(十三年),一定要再度來到台灣,這片可愛的土地。

監督在約三十分鐘的演講後,回答了現場來賓五個問題,題目包括:如何面對痛苦、如何藉由清潔及打掃的工作聖化自己、如何以適當的態度來克己、如何經營基督徒的家庭及在不同信仰的家庭中如何對家人作使徒工作,參與者對監督深入而切合實際回答,皆報以熱烈的迴響,座談後每位參與者都滿懷喜悅地踏上歸途。